Welcom to H market.

Welcom to  H market.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★权浩我的生日★

:****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生日过的很开心 ~~
谢谢朋友的祝福 ❤
谢谢你们的蛋糕  ❤ ps: 虽然卖相有点XD
谢谢你们帮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  ❤  我爱你们
ANGLE BIRD❤
谢谢先 我等着跟他见面 蓝色是我的最爱
有没有看过鸟抽烟!!?
哈哈 这个蛋糕一看到我就笑了 那个做蛋糕的大哥说太难的做不出 ==
结果变成酱TT 也谢谢你们啦还有这位大哥 =*

明年包一个大大的包厢 我们再疯
呵呵 18了 ohyeah!!
可是我觉得我越来越年轻勒$$

生日快乐 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